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7月服装零售业升5.5%
时间:2013-09-02 18:46: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统计处公布,7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400亿元,按年升9.5%。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後,7月零售业总销货数量按年升8.9%。

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数量上升31.3%。其次为服装(升5.5%);超级市场货品(升1.4%);百货公司货品(升21.4%);药物及化妆品(升8.2%);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升0.3%);其他未分类消费品(升0.3%);杂项耐用消费品(升17.3%);燃料(升0.2%);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升2.7%);书报、文具及礼品(升2.3%);中药(升9.6%);以及眼镜店(升14.0%)。

相反,电器及摄影器材的销货数量跌9.3%。其次为汽车及汽车零件(跌11.3%)及家具及固定装置(跌11.7%)。

今年首七个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上升14.2%,而总销货数量则上升13.6%。

政府发言人指,7月零售业销售按年增长虽有所减慢,但依然稳健,反映强韧的访港旅游业及本地消费意欲。

仍然良好的劳工市场情况及访港旅游业,短期内应可继续为零售业务带来支持,但需密切留意不稳定的外围环境往後会否影响本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