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卢比疲软石油价高重创印度纺织产业
时间:2013-09-11 09:11: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卢比贬值和石油价格上涨对印度纺织产业造成重创,面料服装制造商仍在犹豫不决是否将较高的成本转嫁给最终消费者,他们担心需求疲软,纺织行业将不知如何应对挑战。

  据业内人士透露,虽然以石油为基础原料的产品价格,如PTA和MEG,已经在近三年上涨44%,但纤维、纱线和纺织产品价格上涨幅度却维持在12%和35%之间,从而造成利润压力。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说,纺织行业的能源成本几乎翻番,燃料价格上升了大约40%,包装成本增长近30%,劳动成本也急剧增加。

  人造纤维和纺织品价值链的成本结构上升,然而,没有向棉花转移,因为棉花价格也在上涨。然而,海外需求也对本土制造商提供帮助。

  Mandhana实业的CFO Mitesh Shah说,虽然过去几个月棉纱价格上涨30%,但他们能够承受,他们将面料价格提高20-30%。

  在过去六个月,原棉价格上涨15%,至46,000卢比/ candy。由于卢比贬值,因此,他们可以把部分原料价格上涨转嫁给出口市场。

  不过,国内市场需求疲软,无法转嫁不断增大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