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企业开始在美国建纺纱厂
时间:2013-10-21 11:00:2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一家纺织品制造商将在美国佐治亚州建立其第一家生产纯棉普梳纱的美国工厂。

  Shrivallabh Pittie集团将在美国佐治亚州的斯克里文县(Screven county)工业园区,投资7000万美元,建一个纺织工厂。

  佐治亚州州长Nathan Deal昨天宣布,这家纺纱工厂将创造250个就业机会。纺纱厂将安装最先进的机器,生产各种支别的普梳纱,

  Shrivallabh Pittie 集团董事长说,市场机会,熟练劳动力,品质棉纤维供应,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能力,引诱Shrivallabh Pittie集团投资其位于佐治亚州的第一家工厂。

  Shrivallabh Pittie集团的兴趣分散于印度13个地区的纺织,金融,零售,房地产和纺织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