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哈里亚娜邦的小纺织单位反对征用增值税
时间:2013-10-22 10:59:0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那些制造毯子、棉毛地毯、粗毛毯和毛毯的单位已经看到他们的利润受到电力、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逐步上升的压挤。

  哈里亚娜邦的纺织集群巴尼伯德的微型、中小规模的纺织单位竭力反对增值税。

  这些单位希望取消增值税,他们担心,征用增值税将导致许多小企业关门,他们指出,那些在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制造同样产品的单位是免税的。

  巴尼伯德小规模行业联欢会的副会长拉瓦尔说:“自巴尼伯德集群开始产生以来,小纺织公司没有税收。在两个月前,有报道说要对我们征收12.5%的增值税,我们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我们会见了哈里亚娜邦首席部长辛格.弘达,要求撤销这项决定。”

  拉瓦尔说,小纺织公司在工厂和机械方面投资1000万卢比,免除所有税收。在巴尼伯德大约80%的单位是农舍、微型或者中小规模单位。因此,巴尼伯德的协会联合反对这项决定。

  哈里亚娜邦消费税务局的一位高级官员说,联邦政府免除了那些有附加消费税义务的单位,免于交纳地方销售税。

  在2011年,生产糖果、饮料和纺织品的单位免除附加消费税,因此他们有义务交纳地方销售税,也征用了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