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倡议促进纺织工厂生产安全
时间:2013-10-23 10:09: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于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巴基斯坦雇主联合会(EFP)、工人联合会(PWF)以及信德省政府日前联合推出了一项促进纺织服装工厂生产安全的倡议。

  该倡议由国际劳工组织(ILO)提供支持,其内容包括职业安全与健康、劳动检查和工伤保险机制,内容的审定是由国际劳工组织、当地工人组织、企业雇主以及国际买家共同完成的。目前,尚需要一个指导委员会来监督落实。倡议指出,为了保持和增强巴基斯坦纺织业的竞争力,并且提高商业机会,这种劳工组织和政府间的联合行动迫在眉睫。该倡议将促进国际买家增强对巴基斯坦企业的信任。

  据了解,今年9月,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名为Ali的服装企业发生火灾,造成260人死亡。目前,尽管该服装厂的最大买家德国零售商KIK已为此次事故支付了100万美元,但仍有超过250名工人的家属在等待赔偿。(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