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乌兹别克斯坦时装周迎来中国设计师Richard wu
时间:2013-10-25 10:42:58  来源:新浪女性  共有条评论


  10月22日下午15:00,由乌兹别克斯坦文化基金会主办的“乌兹别克斯坦艺术节”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办了名为“梦想、颜色、情怀的结合”新闻发布会。乌兹别克斯坦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古力娜拉 卡里莫娃亲临现场,会议上对中乌两国的时尚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国设计师Richard wu吴青青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发言。

乌兹别克斯坦时装周迎来中国设计师Richard wu

乌兹别克斯坦时装周迎来中国设计师Richard wu

  去年12月的乌兹别克斯坦基金会,古力娜拉 卡里莫娃女士曾亲自邀请中国设计师Richard wu吴青青来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时装周,吴青青对此非常的感兴趣。吴青青说:乌兹别克斯坦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在很早以前就对这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很有兴趣。现在想借这个机会更了解乌兹别克斯坦,也想进一步的进行更多的合作,为两国的文化交流建起一座桥梁。本次发布Richard wu吴青青也精心准备了30多套服装。在这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国度,Richard wu吴青青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期待这场大秀的到来。

古力娜拉 卡里莫娃女士和吴青青合影

古力娜拉 卡里莫娃女士和吴青青合影

  现场到场的嘉宾还有中国著名导演张元,时尚巨匠jimmy choo,以及各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和艺术家等等,共同见证了这次国际时尚文化合作,我们常说艺术无国界,希望今后中乌两国可以更加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