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加强职业信息传播
时间:2013-11-13 11:23: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华特迪斯尼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一个创新项目,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传播雇用政策,帮助当地工人提高职业安全和健康意识。

  在国际劳工组织的推动下,这一名为“更好的工作”的项目,已于2012年在印度尼西亚的10家工厂的1万名工人中开展。接下来,该项目将在迪斯尼公司的捐助下,于未来两年内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30家工厂的10万名工人中推行。对于已经启动该项目的工厂,短信将继续由工人与管理委员会编制,具体内容包括公司政策、集体谈判协议和申诉程序。

  该项目工作组表示,迪斯尼公司提供的资金将帮助在印度尼西亚更好地推进该项目。工人们可以使用熟悉的通讯工具来查询职业信息,以此加强在工作场所的沟通和协作。在该项目的背景下,迪斯尼还将为全球任职两年以上的5000名管理人员提供监督技能培训。

  据了解,在柬埔寨,已有成千上万名服装及鞋厂的工人参与了一项开创性的移动电话交谈项目,该项目发现有32%的来电工人误认为在罢工期间也有权获得工资,47%的工人不了解缴纳工资税低于一年的员工无权享受带薪产假。(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