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服装对俄罗斯出口有巨大潜力
时间:2013-12-02 09:37: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越南服装对俄罗斯出口存在巨大的增长潜力。

  Vinatex公司说,俄罗斯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有近1.43亿人口,俄罗斯是越南服装出口的一个巨大的机会。

  2012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0150亿美元,人均收入为12000美元/年,这使得俄罗斯成为越南纺织品在北欧地区最有前途的市场。

  2013年1月-8月,越南纺织品服装对俄罗斯出口同比增长了5.48%。出口产品主要包括夹克,童装,衬衫,T恤,长裤,短裤,裙子等。

  越南童装对俄罗斯出口速度加快,占越南1-8月全部纺织品服装对俄罗斯市场出口的11.8%。

  为了进一步开发俄罗斯市场,越南出口企业必须做周密的市场调研,确定与俄罗斯买家发展长期合作的可能性。

  进入俄罗斯市场的越南纺织服装企业也必然面临更加激烈的质量和价格竞争。

  近年来,俄罗斯年轻人已经开始习惯花更多的钱为自己买东西。因此,高品质的服装与美丽的设计通常是首选,俄罗斯已经不再喜欢更快速消耗,低质量,低价格的产品。

  因此,企业必须保证产品质量好,外观设计新颖,以及注册商标,与已经在俄罗斯市场存在的驰名产品竞争,Vinatex公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