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1~10月纺织品出口增长7.3%
时间:2013-12-09 10:10: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伊斯坦布尔纺织服装出口商协会 (ITKIB)以及土耳其出口商协会(TIM)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土耳其出口纺织品69.2亿美元,同比增长7.3%。

  1~10月,土耳其出口纺织品原料69亿美元,其中,出口机织面料23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33%,其次是纱线,出口额为14.3亿美元,针织面料出口额为14亿美元,纤维面料出口额为5.26亿美元。纺织品和原材料占土耳其纺织出口总额的5.6%。

  数据显示,欧盟是土耳其最大的纺织出口市场。前10个月,土耳其45.4%的纺织品出口至欧盟。土耳其对中东的纺织品原料出口为5.32亿美元,同比增长0.9%。对俄罗斯出口纺织品原料8.83亿美元,对意大利出口6.96亿美元,对德国出口3.61亿美元,对罗马尼亚出口2.67亿美元。在总体出口中,伊斯坦布尔出口的纺织品原料为32.7亿美元,布尔萨出口为9.33亿美元。(任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