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2013年成衣出口严重受阻
时间:2014-01-06 10:19: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研究显示,去年以来孟政局持续动荡已给成衣业造成重大损失。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负责人表示,部分采购商可能已经开始向印度、印尼、越南和柬埔寨等周边国家转移订单。2013年10月,印度和越南的服装出口分别增长了30.9%和30%,而孟加拉仅为2.9%。孟加拉BGMEA的研究团队于2013年12月1~9日对21家出口商的出口情况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9天内出口商共有价值约240万美元的订单被取消,并且出口商另支付了9万美元用于空运货物。由于延期交货导致违约,出口商被迫将价值660万美元的产品降低至465万美元出售。此外,政治冲突造成的破坏和火灾损失也超过了190万美元。(中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