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跨境网购致国际奢侈品牌销量锐减
时间:2014-01-07 15:30:58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早些年,各大奢侈品牌在韩国卖得异常火热,它们的价格远远高出其原产地,然而,追逐时尚的韩国人依然一如既往地掏出白花花的银子购买。然而,奢侈品牌在韩国的好日子如今似乎要到头了,它们的销量不断缩水,渐渐陷入困境之中。为了扫除颓势,众多奢侈品牌决意更换在韩领导人,希望新的领导人给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韩国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当韩国奢侈品市场出现萎缩之际,众多国际奢侈品牌纷纷更换韩国市场的领导人。

  业内人士称,外国奢侈品牌想寻找有才干的新领导人来扭转韩国市场的颓势。塞尔瓦托•菲拉格慕时装公司(韩国)的总经理Choe Wan,自该品牌于1996年进入韩国开始就一直领导着该公司,然而在17年后的今天,他不得不卸任。接任者是迈克尔金,此前其一直主管国内市场销售,从2014年开始接手总经理的职位。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他曾主管巴宝莉(韩国)。迈克尔金说,如今奢侈品牌在韩国遭遇了困境,我们应当采取各类积极手段,努力寻求突破。

  另一时装品牌拉夫•劳伦也决定更换其韩国区的总经理。现任总经理已经在位10年,副总经理将于2014年2月份接替现任总经理。 拉夫•劳伦纽约总部办公室称,之所以让副总经理接任总经理的位置,因为其在韩国市场上富有经验,精于拓展本地市场。

  知名箱包品牌MCM也宣布了新任命,将让Oh Na-mi担任领导职位。

  相关媒体此前编译了《韩国“跨境网购”蔚然成风,乐了国外网店苦了国内商家》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或许可以管窥奢侈品牌为何在韩国遭遇困境。

  随着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开始进入外国网站购物。韩国网民发现,各大高档品牌在韩国的售价虚高,是原产地国的几倍之多,因此他们纷纷转向网购,即便加上邮费和关税,买到的东西依然实惠。因此,在韩国境内的奢侈品牌商店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冷落。可以说,跨境网购的兴起,是奢侈品牌在韩国遭遇困境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