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服装出口增长8.7%
时间:2014-01-08 10:10: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土耳其出口商协会(TIM)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2013年前11个月,土耳其服装出口总额达137.6亿美元,同比增长8.7%。

  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服装出口额占土耳其出口总额的9.9%。在各细分产品种类中,针织服装出口达85亿美元 ,同比上涨10.4%。梭织服装出口额为52.6亿美元,同比增长6.2%。

  在纺织品领域,棉花棉纱及棉纺制品合计出口额为17.9亿美元,同比增长9.9%;人造纤维出口额为15.5亿美元,同比增长14.1%。在出口市场方面,德国仍然是土耳其服装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其他市场还包括英国、西班牙、法国和荷兰。

  土耳其服装业预计,2023年该国服装年出口额将突破800亿美元,其中600亿美元来自于服装出口,另外200亿美元的外贸创收将得益于纺织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