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玛莎百货再度令人失望 服装销售恐连续10季下滑
时间:2014-01-07 15:35:3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最大服装零售商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恐降迎来其连续10个季度的服装销售下滑。1月6日,Citigroup花旗银行和Bernstein伯恩斯坦双双调低其目标股价,分别从575便士和420便士下调至510便士和400便士。

  截止发稿时间,2014年1月6日盘中,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股价下跌1.07%至439.24便士。

  分析师预计三季度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一般商品部门销售至少下滑0.5%,部分分析师甚至预计该部门销售将下滑1.5%,如果情况糟糕,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可能在1月9日季报正式发布前将先发布盈利预警。

  与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相比,英国第二大服装零售商NextPLC(NXT.L)在取得超出预期的圣诞业绩后再度上调全年收益预期,使其股价在1月3日一度飙升超过12%,创下五年来最大单日升幅。NextPLC(NXT.L)的全年利润如果按照4%的预期增长至6.84亿英镑至-7.00亿英镑也将首次超过MarkandSpencerGroupPLC(MKS.L)玛莎预期的6.45亿英镑。

  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在圣诞节前一周就开始7折清货一般商品部门产品,显示该部门库存和销售糟糕。

  首席执行官MarcBolland自三年前加入Marks&SpencerGroupPLC(LON:MKS)玛莎百货,一直肩负扭转以服装为主的一般商品部门以及,并对该部门管理层进行重新任命,并启用明星代言,不过至今一直未见好转。

  据相关数据,2013财年上半年财报,以服装销售为主的一般商品部门同店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其中一季度跌幅为1.6%,截至2013年9月28日的二季度收窄至1.3%,比分析师预测的1.5%要好,也是两年多来的最小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