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去年纺织品出口增长19%
时间:2014-01-15 10:28: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纺织服装协会近日发布的数据,2013年,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同比大幅增长19%,首次突破200亿美元,该行业目前是越南最主要的创汇行业。

  2013年,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额达204亿美元,超过了2012年171亿美元的出口水平。尽管主要消费市场的经济依然在缓慢复苏中,但是越南对其出口保持增势。2013年,越南对美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同比增长了14%,对欧盟、日本、韩国的纺织品服装出口同比分别增长了9%、20%、43%。

  从企业表现来看,越南国家纺织品服装集团(Vinatex)出口达2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2%。Vinatex集团旗下共有120个子公司和合资企业。该集团计划在2014年第一季度投入1.04亿美元建造新的纺织服装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