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资企业拟扩大对越纺织领域投资
时间:2014-03-31 10:06: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统计,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香港特区越来越多的纺织服装企业在越南投资建厂,迎接越南正在谈判加入的TPP。据了解,中资企业计划在生产原料到成品出口等环节形成产业链。

  据悉,在胡志明市,台湾Sheico集团下属的Forever Glorious公司拟投资5000万美元建厂生产高级泳装;中国神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SHENZHOU INTERNATIONAL)旗下的Gain LuckyLimited公司拟投资1.4亿美元,成立高级服装设计和生产中心。在南定省,江苏裕纶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获批投资6800万美元,集生产纤维、纺织品制造及染色于一体。2013年,天虹银龙科技有限公司(属香港天虹纺织集团)50万纱锭项目一期工程在广宁省开业,该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成为该集团在越南投资的第四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