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一项对产品安全与合规性的会议将在越南举行
时间:2014-04-28 11:09: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关于国际产品安全和符合环保要求的会议将在在越南举行。该项会议是由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筹办,将于5月13-14日于胡志明市Sheraton Saigon Hotel 举行。

  会议议题将包括了解产品的安全法规,包括美国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和欧洲REACH法规,测试产品安全合规性,化学品管理和永续性,Higg指数与化学物质框架索引。

  该协会表示,该会议的目的在于以数个监管标準来教育海外工厂和供应商、限用物质清单(RSL)、化学品管理计划和讨论供应链运作所需的永续续性问题。

  会议的第二天将包含半天的讨论关于跨太平洋伙伴关係(TPP)自由贸易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