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安棉纺织老工业区列入全国搬迁改造试点
时间:2014-04-28 10:01: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批复西安棉纺织老工业区列入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

  据了解,西安棉纺织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包括西安纺织城、咸阳秦都区的纺织老工业区。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是承接西安地区纺织企业外迁整合、提升改造为依托,打造的新型园区。目前,西安纺织城腾退区企业改制顺利完成,腾空厂房改造进展顺利,棚户区改造扎实推进,将规划建成商贸物流、文化创意、城市地产、生态旅游等协同发展的西安东部生态新城。与此同时,位于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的咸阳纺织集团新厂区投资、建设进展顺利;咸阳棉纺织城腾退区企业改制顺利实施,原厂址改造完成设计,将规划建成集研发设计、工业旅游、新型社区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