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本财年拟出口纺织品133亿美元
时间:2014-06-25 11:40: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的统计,2013年,印度尼西亚出口纺织品服装126.8亿美元,其中,服装出口73.8亿美元,纱线出口24.2亿美元,面料出口18亿美元,纤维出口5.6亿美元,其他纺织品出口5.1亿美元。本财年,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制定的纺织服装的出口目标为133亿美元,较去年高4.88%。

  协会表示,根据当下的纺织品需求趋势,服装依然是印尼出口最多的产品,其次为纱线、面料和纤维。美国仍将是印尼最大的出口市场,2013年,印尼向其出口纺织品服装41亿美元。日本是印尼第二大出口市场,2013年向日本出口11.8亿美元,土耳其是第三大出口市场,出口额为6.2亿美元。同时,今年一季度,印尼出口针织或钩编服装8.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8.65亿美元的出口额下降了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