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服装品牌允许顾客离店试衣 不买再送回店裡
时间:2014-07-08 12:26: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法国《费加洛报》网站6月30日报导,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旗下有多个知名品牌,如Uniqlo、Comptoir des Cotonniers,G.U也是其中的一员。近日,G.U在其东京涩谷区的新店允许顾客在支付前“检验”商品的效果。

  日本服装品牌G.U又出新点子。最近,G.U在其新店中实行新规则,允许顾客进行购物并且未经支付仍可离开。此举的目的在于,让那些不能下决心购买商品的顾客在试衣间外感受商品的效果,从而决定是否购买。当天,顾客应当在商店关门之前,将商品送回,并决定是否购买它们。那些被煺回的商品不会再出现在货架上,而是穿在模特身上,或者直接返厂进行迴圈加工。

  不过,每天能够获得保留商品的数量及人数是有限的:叁十名顾客拥有叁件商品的保留机会,因为商店需要保证其库存的充足。G.U的一位发言人Daisuke Hase向《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解释道,“这一设想对于煺回商品的管理也是有积极作用的”。G.U对顾客的信任度很高,只需要很少的资讯保证,仅顾客姓名及电话号码即可。目的是,如果顾客未能在当天商店关门之前及时返回,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号码找到他们。Daisuke Hase认为,“我想,大部分使用该服务的顾客在返回商店之前,应该只是回到家打开衣橱,将我们的商品与他们已有的服装进行更好的搭配,从而决定是否购买商品”。

  涩谷区这一商店的设想截止于6月30日,但是,日本迅销集团或将在其他店面中实现这一设想。另外,该公司旗下品牌丹丹公主及Comptoir des Cotonniers也可能将在法国实行这一想法。儘管日本迅销集团可能并不能从中获得实际利益,但是他们已经成功的在媒体行业中传递了这个想法,进而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不论结果如何,该公司的创新已在世界範围内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