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市召开纺织制鞋机械产能现场对接会
时间:2014-07-08 09:51: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泉州市纺织制鞋机械产能现场对接会于7月4日在福建晋江召开,石狮市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的签约、推介、参展等活动。

  在本次对接会上的签约活动中,共有9对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其中,石狮日冠机械与宝威制衣进行了“双面冷染直印”项目的签约;推介活动中,共有8家企业进行了新技术和新产品项目的推介,其中,石狮百冠机械和日冠机械的两家企业工程师分别进行了创新技术设备项目的主题演讲;与会企业在现场对接活动中,共有150多家纺织服装制鞋企业与机械企业达成了对接意向,其中,有40多个项目进行了正式对接;石狮有福诚机械、永信设备、骄阳电子、酷瑞电器等5家企业在场内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