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斯自贸区第二轮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时间:2014-12-15 12:09:08  来源:中国财经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与斯里兰卡自由贸易区于本(2014)年11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第二轮谈判。双方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经济技术合作、塬産地规则、海关程序及贸易便利化、技术性贸易壁垒及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贸易救济、争端解决等议题充分交换意见,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中」斯自贸区谈判为2014年9月在中国大陆习近平主席访问斯里兰卡期间与斯总统拉贾派克萨共同宣布启动。近年来「中」斯贸易规模不断扩大。2013年「中」斯双边贸易额达36.2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成长14.3%。2014年1至9月「中」斯双边贸易额为27.37亿美元,比2013年同期成长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