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植棉面积同比减少7% 棉花产量大幅下跌
时间:2015-10-08 10:42:06  来源:博思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CAI最新预测,2015/16年度印度棉花产量约为642.3万吨;印度棉花协会预测,2015/16年度印度棉花产量为641.2万吨,两方预测均高于USDA9月份预测的631.4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

  作为全球棉花种植面积最大的国家,2015/16年度印度棉花种植面积约1.77亿亩,同比减少7%,为过去五年最低水平。棉花收获面积占全球棉花收获总面积的38%,为中国和美国的三倍,但棉花收益率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仅占全球总收益的27%,预计新年度印度棉花收益率略低于去年。

  据USDA预测,新年度全球棉花产量约2367.6万吨,同比减少9%,为2011/12年度以来最低水平。全球棉花收获面积预计下降7.5%至4.69亿亩,主要由于三大主产棉国植棉面积大幅减少所致。作为全球三大主要的棉花生产国,印度、中国和美国的棉花总产量约占全球棉花产量的63%,预计2015/16年度棉花总产量棉花略低于去年总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