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首届纺工大赛:常州80后纺织工夺细纱工冠军
时间:2015-10-08 10:31:41  来源:中国常州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妙通杯”江苏省首届纺织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淮安涟水落下帷幕。该比赛由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省纺织工业协会、省人社厅劳动能力鉴定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10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两天笔试、操作,常州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细纱工张玉娇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细纱工冠军。

  张玉娇是一名80后纺织工,毕业于常州高级职业技工学校,主攻纺织专业。2011年,张玉娇进入黑牡丹集团工作,一直在一线当细纱值车工。

  据了解,张玉娇在工作中善于思考,经常结合所学理论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了操作技能和产品质量。赛络纺由于是新引入的纺纱技术,操作难度提高,她结合实际情况,根据纺纱原理总结出翻改时生头、穿头或者不拉头新型操作法,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张玉娇所看机台,断头最少、处理最快,机台最清洁,每次月度5S评比成绩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