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日本东洋纺公司开发防止臭味之聚酯袋子
时间:2015-10-07 15:48: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宝特瓶材料之聚酯具有将臭味封住的机能,但难以加工为袋子类产品。日本东洋纺公司提高材料的强度并成功量产化,首先推出用于包装使用过纸尿裤的袋子,以防止臭味外洩。塑胶袋的材质有PE及PVC 2种。东洋纺公司发表聚酯的漏出臭味程度,与前述2种材料相比约为叁分之一,强度也高,因此计画成为第叁种袋子的地位。

  聚酯薄膜于摄氏265度以上才能够加工,因此东洋纺公司重新研究将材料之溶化温度降至100度,容易加工成袋子。使用过的纸尿裤用的袋子价格为30个600日圆,与PVC袋子相比价格大约相同。另外,将拓展便利商店的垃圾箱用途等,需兼备对应强度与臭味之业务用途。

  东洋纺公司于聚酯薄膜市场占日本国内首位,目标设定为2018年3月以前薄膜•机能树脂事业的连结营业额提高至1,800亿日圆,该数字与2015年3月相比增加2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