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纱价格大涨 12月对中国出口大减
时间:2016-02-01 14:02:42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上周印度纱线价格大幅上涨,其中,纯棉纱线价格上涨11美分,FOB价格为2.63美元/公斤;涤棉纱价格上涨7美分,FOB价格为2.5美元/公斤。

  印度棉纱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全球棉花产量下降,特别是巴基斯坦棉花产量下降提高了对印度棉的需求,棉花价格高位支撑印度棉纱在国际市场的价格进一步上升,导致印度棉纱将面临国际市场上的需求疲软。

  据统计,12月份印度对中国的棉纱出口同比减少35%,但棉纱出口总量同比仅下降16.2%,原因是对孟加拉国的棉纱出口同比增长29%。中国需求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越南高端产品出口激增和巴基斯坦低端产品出口的双重打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