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厂隐患“缠身”克拉玛依消防实施查封
时间:2016-01-31 12:27:41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1月28日,新疆克拉玛依消防支队消防监督员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服装加工厂内电线布置杂乱无章,随处堆积大量易燃品,且生产、生活区域无明确划分,更为严重的是25名员工上班,只有唯一的逃生通道,消防监督员当场予以查封,并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厂房停产整改。

  当日,消防监督人员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服装加工厂设在仓库内,且厂房集员工宿舍、生产车间和仓库于一体,属于严重违法违章的“三合一”厂房。该加工厂仅仅一百余平方米,竟容纳了25个员工,放置了23台缝纫机,通道十分狭窄。就在这么狭窄的通道上还堆放了大量成品、半成品,使原本狭小的通道,几乎不能通行。厂房内电线乱拉乱接现象严重,太空棉、纤维布匹和成衣等大量易燃物品随意堆放,安全出口只有一个且被堵塞,火灾危险性极大,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鉴于该厂违法事实确凿和场所内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现状,克拉玛依消防部门要求经营业主立即停产停业整改,并当场依法予以查封,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目前,克拉玛依消防部门正在跟踪指导该厂隐患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