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聘美国知名服装打版师为客座教授
时间:2016-06-09 10:28:39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共有条评论

   6月3日,来自美国的知名创意打版师陈红霞女士正式受聘于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成为服装系又一名国际级客座教授。受聘后的陈红霞女士表示,今后将毫无保留的为白云服装专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来自时尚产业高度发达的美国的陈红霞女士,拥有超过34年的设计与打版经验。1983年毕业于中国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时装设计专业之后,创立过自己的服装品牌,当过知名品牌首席设计师、大学讲师,这些经历让她愈发感觉到打版在服装产业链条中的重要地位,在1999年移居美国后,陈红霞女士专注于各类不同服装打版研究,而之前的经历也能让她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得相得益彰,因而受到了Oscar de la Renta、Tory Buch、3.1phillp Lam、Ralph Lauren等品牌的赏识,成为多个品牌的御用打版师。

  受聘仪式之后,陈红霞女士还为白云学子就“美国立体剪裁和打版方法”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介绍多种不同的美国立裁工艺及实际操作方法,为立志从事服装产业的学子们开拓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就学子们在日常的学习所遇到的问题,作了细致的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