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国内纺织品及成衣市场舶来品占6成以上
时间:2016-06-26 16:16: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尼纺织品公会预估,印尼国内纺织品市场有65%或约75亿美元之市场为舶来品。

印尼纺织品公会理事长 Ade Sudrajat表示,消费者对产品质料、款式及颜色等要求日趋严格挑剔,让符合消费者品味的舶来品有机会在印尼国内纺品市场大展拳脚。

印尼从事纺品生产,并以内销为市场导向之相关业者唯有在样式不断创新,持续提高产品品质及能抓住消费者心态的业者才能在内销市场佔有一席之地,进而与舶来品一争高下。

Ade理事长亦表示,印尼纺织品出口由2014年的127亿美元下降至2015年之123 亿美元,本(2016)年预估纺织品出口将达125亿美元。

印尼工业部将印尼纺织品工业视为战略性产业,今年1月至4月印尼纺织品出口金额仅为3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16%,印尼回教斋戒月期间国内纺织品及成衣销售普遍上涨,近年来,随著印尼民众生活形态及消费习惯的改变,让开斋节前的纺织品及成衣销售成长有限,主要原因为印尼民众不再像以前在开斋节前必须购置新装,而是平时即便无节庆日也会消费购买时尚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