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与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
时间:2016-05-11 13:16:44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2016第三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与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将协同一众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组成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的独立设计师品牌集群,参加第三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作为“中国首个定位成衣交易的时装周”,此次携手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旨在推动中山原创力量的发展,为中山原创设计师们提供优质的买家资源,实现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商业落地。

  中山作为中国休闲服装的策源地,休闲服装产业活力十足,其沙溪镇更是被命名为“中国休闲服装名镇”。中山部分原创休闲服装品牌已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而一大批后起的品牌也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这次中山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山原创品牌的市场份额,推动中山服装产业集群的高端化发展,带来更多的商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