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COACH中国首家复古手袋概念店于北京SKP盛大揭幕
时间:2016-05-11 11:01:25  来源:搜狐时尚  共有条评论

   为庆祝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创立75周年,品牌于北京SKP盛大揭幕COACH复古手袋概念店,这也是COACH 复古限量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概念店将从5月5日起持续一周至5月11日特别暂驻北京SKP一层中庭。全新设计的COACH 复古限量系列将品牌三款备受喜爱、极具品牌标志廓形的手袋Dinky、Saddle和Duffle系列巧妙融合70、80、90年代的复古元素,装点出一个缤纷复古世界。COACH复古限量系列从5月5日(周四)起就可以在北京SKP复古手袋概念店购买。

  活动当天,COACH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品牌挚友唐嫣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及时尚达人共襄盛举。国民女神唐嫣首度以品牌挚友的身份亮相现场,与品牌共同见证COACH中国首家复古手袋概念店的揭幕时刻,唐嫣更成为中国首位演绎COACH 2016全新早秋系列的艺人。此次颠覆往日的甜美清新,大胆挑战怀旧的游牧哥特风格的唐嫣,以一身深色碎花修身雪纺连衣裙惊喜现身,肩部及领口别致的撞色皮质拼接,还有胸口精致的立体花朵纽扣,将唐嫣的摩登与柔美彰显无遗,经典款复古黑色系带高跟鞋更为其增添了独特的个性迷人魅力。COACH还特别为唐嫣设计定制专属的皮革故事铭牌,并附上品牌对其最真挚的祝福与感谢。她在活动现场表示:“与COACH的每次合作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去年的纽约时装周已经让我眼前一亮。这次很荣幸可以跟品牌一起见证中国第一家复古手袋概念店的开幕,看到这些手袋经岁月打磨后却呈现愈加丰富的质感,我想这也正印证了COACH一直秉承的精湛工艺。特别惊喜收到COACH为我定制的这枚皮革故事铭牌,还有这款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复古包,因为私下我也是有收藏古董包的习惯,感谢品牌的用心,我会好好珍藏。”

  COACH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在现场分享道:“正逢COACH品牌创立75周年,我们也希望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此次以限时概念店的形式带大家重温COACH历史里一贯承袭的经典设计,每一款复古手袋都象征着品牌多年来努力的结晶,我们相信无论经历多少个时代风潮的变革,它们都能够历久弥新,传承品牌的传统与精髓。为了感谢中国消费者对我们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复古限量手袋系列中也有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特别款式,希望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我们品牌独特的故事和工艺,也展现了COACH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投入。”

  COACH 中国首家复古手袋概念店,汲取灵感于西方经典图书馆文化,特别选用天然木材制成的书柜,多款COACH复古手袋精心陈列于中,对比简洁低调的店内设计,每一款手袋均通过精心的手工打磨,完美再现不朽的经典。每一位宾客犹如步入一间专属于COACH的典藏殿堂,触摸往昔,享受精湛。

  此次亮相北京SKP概念店的COACH复古限量系列中包含Dinky、Saddle和Duffle,三款均充分彰显COACH品牌的经典设计风格,款型最初在70年代于美国面世,每一款产品都配有特别定制的吊牌并镌刻上限量版编码,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之选。这些复古单品象征着COACH品牌的永恒魅力、深厚历史、精选皮革、创新设计和传统工艺。

  为庆祝中国首家复古手袋概念店的盛大开幕,COACH纽约时尚派对首次降临北京,更邀请到华语流行音乐天后温岚与美籍华裔音乐人吴建豪表演助阵,他们身着COACH当季主打款亮相派对红毯,轰动全场。派对由著名DJ热浪开启,在欢呼声中,吴建豪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帅气亮相,演绎多首创作曲目,为整个派对营造炙热摇滚氛围,引起现场热浪阵阵。随后温岚隆重登场,献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超杀短发新造型的她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一出场便惊艳四座,将现场气氛掀至最高潮。同时,“龙女郎”姚星彤、新生代阳光型男窦骁、气质女星童瑶、时尚主播李静、创作歌手孔令奇、环球小姐罗紫琳、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知名服装设计师张弛、超模纪焕博、王诗晴纷纷到场,与其他明星嘉宾共赴这场时尚音乐盛宴。

  派对现场布置以纽约时髦客为主题,触手可及的美式品牌时尚且具代表性的纽约时刻与轻盈愉悦的能量,伴随不断萦绕于耳的经典Disco派对音乐,让人恍惚间回到70年代,而眼前不断穿梭的时尚潮人身影与现代互动合影装置又将你拉回摩登的现代。同时,嘉宾可在现场享用到源自纽约本土顶尖料理师及调酒师现场调制的美式地道街旁美食与缤纷鸡尾酒,尽情享受这场时尚与复古交织,魅力四射的狂欢音乐派对。

  关于COACH 复古限量系列:

  Duffle手袋

  手袋从 1971 年一经推出便登上美国 Vogue 杂志,并立刻成为时尚编辑们的最爱,它也可能是COACH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包款。其柔软的外形让它成为我们最爱重现经典的手袋。

  Dinky 手袋

  1973 年推出,曾在很长一段时间是COACH的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Dinky手袋及所有相关系列单品均配有由COACH首位创意总监 BonnieCashin设计的 1964 年原版旋锁设计。

  Saddle手袋

  80 年代标配的空姐包,以及 No.9170 小手袋—这个完美的极简主义包款于 1972 年开始启发了无数COACH手袋的设计,包括 2016 年版的 Saddle 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