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脱欧对国际棉花市场带来偏空
时间:2016-06-26 15:44: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脱欧,英镑兑美元跌超9%,触及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亚洲股市哀鸿遍野,日本股票期货交易暂停10分钟;纽约黄金期货暴涨。英镑兑美元已经下跌10.32%,兑人民币已经到8.8的水平,创下了30年以来新低!人民币兑美元下跌0.6%,至5年半低点,美元报人民币6.64元。受英国公投影响,沪指午后开盘后便急速下跌。
 
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价格会如何波动?对棉花行业会造成什么影响?

棉花市场的表现很有可能会使得中国国内的棉花价格和国际棉花价格的差距进一步扩大,“英国脱欧”事件对国际棉花市场来说是偏空,但是对国内棉花市场的影响几何呢?

棉花而言,业内人士估计国际棉花将回落到60美分,甚至更低。“英国脱欧”就像在池塘里扔进一块巨大的石头,要等到水面恢复平静下来,需要很长的“回归时间”,在时间内棉价波动会加剧。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上周五下跌逾1%,因美元在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急升,12月期棉合约收跌1美分,或1.53%,报每磅64.42美分,交投区间为63.83-65.43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