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解密71家中国纺织服装上市公司董秘群体
时间:2017-08-03 08:27:01  来源:第一纺  共有条评论

   8月2日,中国纺织服装上市公司董秘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副会长冯德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深圳市服装协会沈永芳,中信证券总监曾劲松等领导和专家,以及30余家纺织服装上市公司的董秘、高管5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获悉,今天的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国纺织服装上市公司董秘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纺董秘联执委会委员和负责人。冯德虎当选为第一届执委会主席,鲁泰纺织董秘秦桂玲、森马股份董秘宗惠春、罗莱生活董秘田霖当选为副主席,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副会长俞亦政当选为董秘联秘书长。其中,当选中国纺织服装上市公司董秘副主席的三位简历如下:

  秦桂玲,1966年出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工作经历:历任鲁泰纺织有限公司计划科科长、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财经助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鲁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职淄博鲁群纺织有限公司董事、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北京鲁泰优纤电子商务股份公司董事长。

  宗惠春: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鞍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上市公司协会证券事务代表专业委员会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历任本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

  田霖: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起历任国瑞税务师事务所税务专员、咨询顾问;香港自然美国际事业集团审计部审计主管;西班牙西蒙电气(中国)审稽部审计经理;罗莱生活科技审计高级经理、审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董事会秘书(简称“董秘”)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由董事会聘任并对董事会负责,是上市公司与证券交易所之间的指定联络人。其对外负责公司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对内负责股权事务管理、公司治理、股权投资、筹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保障公司规范化运作等事宜。

  记者了解,中国纺织服装上市公司董秘联盟旨在加强纺织服装行业上市公司的联系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发挥上市公司作为排头兵在各自专业领域的引领作用。为令业界对于这个群体有更清楚的认识,中国网络特汇总整理沪深两市纺织服装化纤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情况及所在公司的财务数据,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