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名创优品(Miniso)品牌进军南非消费品市场
时间:2017-08-22 09:46: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生活用品杂货商名创优品(Miniso)进军南非消费品市场,上个月已在南非开2家店,并计划在本(2017)年9月前再增开3家店。

  该公司主要目标客群为18岁至30岁女性,主要销售产品包括消费品、健康与美容产品、珠宝配件、创意性居家用品及数位产品等。该企业集团擅于每7天快速变换上架产品,目前并已在全球超过50国拥有销售据点。

  南非Old Mutual 投资顾问公司投资专家Meryl Pick表示,厂商很难打入服装零售市场,特别是女性流行服饰市场相当竞争,商家大打折扣战以致压低利润率。运动及居家用品市场则较适合在竞争环境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