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节日零售支出成长高达4%
时间:2017-10-27 18:46: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节日零售额预计将成长3.6%至4%,反映出美国经济稳健的动力和产业的实力。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盟(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最新数据预测显示,本(2017)年11月和12月的零售额将从去(2016)年6,558亿美元,成长到6,787.5亿美元至6,820亿美元之间。

  今年的圣诞节将在感恩节后32天,假期比去年多一天,是在星期一而不是星期日,提供给消费者一个额外的周末假日来完成购物。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解释:「我们的预测反映了目前经济处在非常实际的稳健势头和展现产业整体实力。虽然今年表现并不完美,特别是近期发生的毁灭性飓风,但我们相信,更长的购物季假期和强劲的消费信心将为零售商带来强劲的假日季」。

  预测今年将达到或超过去年的3.6%的成长率,五年平均水準为3.5%。

  然而,儘管预计最近的飓风不会对经济造成重大且长期的影响,但NRF是以範围而不是用一般固定比率来推估今年的预测走向,因为暴风对经济指标的影响很难做出更準确的预测。

  Irma飓风对美国零售商的影响,致使销售升至27.5亿美元。美国零售商自Harvey飓风获得了10亿美元的销售额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补充:「消费者继续大力支持美国经济,所有基本面都符合消费者在年假期间的持续消费力道。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工资、温和通膨和净值增加等种种的组合一起,都将提振消费能力及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