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实体店面仍然是美国零售业的“基石”
时间:2017-10-27 18:46: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的数据显示,儘管电子商务的成长,但只有五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主要是透过网路购物,实体店仍然是美国零售业的基石。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业联合会(NRF)关于消费者行为的季度新报告,超过四分之叁的美国消费者在实体店面作採买,与去年同期相比要高。

  在本(2017)年9月27日发佈的“消费者观察”报告中发现,只有21%受访的消费者以网路购物为主要购买方式,这是指它们有超过一半的商品是以网路方式购买。

  相比之下,有79%的人表示他们以网路购买的方式採购半数或更少的商品。在千禧世代和Z世代中,有34%主要是利用网路做购物,但大多数人仍然在商店购买。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解释说:「这份报告显示,实体店仍然是美国零售业的基石,并且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是消费者寻求与零售商的真实交流和经验的基础。儘管我们的产业发生了变化,但是实体店吸引人们亲眼看到和触摸商品,并能与既存的同好人士进行接触,甚至更年轻的消费者也能看到商店的价值」。

  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49%的人在实体店内购买衣服,网上购物的有13%,在实体店和网上购物平均分配的佔38%。

  Shay补充说:「零售产业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这个媒介将帮助我们继续定期跟?这些变化。扎实的研究是决策的基础,我们希望确保产业获得最好的讯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无论人们在店内购物、网路购物、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还是明天又有甚么创新,都可以适用」。

  从人口结构来看,那些主要以网路购物的人属于年轻、富裕、或有可能住在一个更大的城市。调查发现,网购者有49%年龄层在18-34岁之间,而店购者有72%年纪在35岁以上,而53%的网购者每年的收入为75,000美元,而店购者的有71%年收入少于75,000美元。

  在整体购物者中,有69%的人表示他们去商店购买,是因为他们需要立即进行购物,有65%的人则是希望在购买前能先看到商品。

  在千禧世代裡,有55%以商店作社交活动,50%是网购取货,另外44%曾与销售人员进行交谈。

  在这两个群组中,66%的人表示,他们只是因为喜欢在实体店购物而去。

  与一年前相比,有5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商店内购买商品数量相同,而28%表示他们有更频繁地购买,总和为78%。只有2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实体店购买的数量比前一年减少。

  在千禧世代中,有34%的人在表示店购如常,但有49%的人表示店购频率有增加,只有17%的人表示店购频率下降。千禧世代表示,他们会更频繁地去商店,是因为新店开幕、或娱乐、食物考量,或是因为他们在网上购物然后去店内取货。

  同时,调查也发现消费者喜欢那些改变店面体验的新技术。对于那些网购而店面取货的消费者来说,有68%的受访者表示新技术改善了购物体验。同样,有66%的消费者尝试过店内导航应用程式,有65%在购物时使用行动支付的用户表示这有正面积极的影响。

  不过,其他的创新却没有什么深刻印象,有44%的人表示,店内数位萤幕对购物体验没有影响。有43%的人表示对店员使用平板电脑来辅助觉得没有影响。

  NRF与Toluna Analytics合作,製作这份消费者观察报告。Toluna在本年7月20日至25日期间对NRF的3,002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误差为正负1.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