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输美产品续享有GSP优惠关税待遇
时间:2018-05-07 08:57: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柬埔寨商务部发布之新闻稿,柬埔寨将继续享有两年的美国GSP优惠关税,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该新闻稿称,美国总统川普近期签署总额为1.3兆美元的政府预算案,该预算案于本(2018)年4月22日生效,依照美方预算内容,柬埔寨继续享有出口到美国的商品优惠关税。

  有意获得美国普遍优惠关税待遇(Generalized System of Preferences, GSP)者则要在2018年9月19日之前透过美国海关暨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CBP)申请,可于年底煺税。

  总计2016年柬埔寨在享有美国GSP优惠待遇条件下向美国出口价值29.16亿美元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