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法诗菲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2-04-06 08:37: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3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知名女装品牌法诗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杨世滨、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经信委副主任周毅彪、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韩平等省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省经信委、省财政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协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共同承办。本届国际服装节由博览会、2012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将设立1200个展位和服装、家纺、面料等6大展区。

  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的江苏国际服装节,近年来不断扩大规模,提高参展品牌层次,提升时尚创意,已成为全国区域性纺织服装专业展会中的高水平展会之一。将于今年9月14日—16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以“品牌时尚”为主题,努力打造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交流与合作、贸易与展示的重要专业平台,推动江苏纺织服装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江苏由纺织服装产业大省向强省迈进。

  在京期间的发布会受到来自全国40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刊发新闻稿件,报道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情况和江苏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尽快到江苏做更加详细采访的强烈愿望。与会国家部委负责人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江苏实施包括纺织服装产业在内的“万企升级5年行动计划”给予高度肯定。

  在我省举办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期间,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同期举行,周毅彪副主任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摩,并亲切看望江苏参展企业,对他们用最好的产品、最美的设计展现江苏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最新成绩表示感谢,对企业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向产业高端攀升,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