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朝阳大悦城百余家名品入驻将取代原永旺区域
时间:2012-04-06 12:31:33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在住宅市场低迷、开发商蜂拥进入商业地产的大背景下,中粮大悦城、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三家商业地产品牌被视为学习标杆。3月31日起,中粮在北京体量最大、开业不满两年的朝阳大悦城将和主力店永旺百货解约,替换为100多家国际时尚品牌零售集群,此举引发业内关注。

  永旺百货撤离后,朝阳大悦城或将面临长达5个月的“升级期”。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原永旺百货1-4层已被围挡围住,店内信息显示,该区域已经开始封闭装修,将于9月重新亮相。与此同时,朝阳大悦城地下一层商业项目也已开始封闭改造。

  上月底永旺百货撤离后,原永旺百货区域(1-4层)连夜做好围挡,与朝阳大悦城分隔开来。昨日起,该区域开始进行封闭装修。据了解,原永旺百货区域升级为购物中心模式,B1层升级为精品生活市集,同时还将加大儿童零售业态。今后此区域将由朝阳大悦城经营,入驻品牌将以时尚名店和国际一线时尚品牌为主。装修后的新品牌将于9月重装亮相。

  朝阳大悦城负责人表示,调整后,原永旺百货所占的2万多平方米面积将被改造成约100个左右的时尚品牌店,将百货模式转变为国际时尚零售品牌集群。此前记者获悉,包括日系潮流品牌moussy、西班牙时尚家居品牌Zara Home等都有可能入驻朝阳大悦城。

  这是继去年更换了100多个品牌后,朝阳大悦城进行的又一次大规模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除对原永旺百货区域进行封闭装修外,朝阳大悦城同时对其地下一层的商业项目进行升级改造。记者走访发现,由于“品牌升级工程”启动,朝阳大悦城地下一层(除永旺JUSCO超市)已于昨日封闭,并将于6月以“精品生活市集”概念亮相。朝阳大悦城工作人员称,部分品牌将会进行调整,但“具体通知还没有下发,要视招商情况而定”。

  有永旺JUSCO超市员工称,此举使得该超市几乎被“孤立”。记者走访发现,永旺百货封闭后,通向永旺JUSCO超市的最主要入口被关闭。而地下一层的封闭装修,导致顾客只能从东侧扶梯和直梯进入超市。记者3月底走访永旺JUSCO超市时,巧遇永旺总经理后藤俊哉在超市内巡店,查看地贴及商品摆放情况。“由于超市格局变化,为了明天不给顾客购物造成不便,因此来巡店,做一些调整。”后藤俊哉表示。即使如此,由于入口封闭带来影响,昨日上午,超市依然显得比3月底冷清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