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服饰百货连锁商J.C. Penney重整管理层结构
时间:2012-04-06 10:27: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服饰百货连锁运营商J.C. Penney周四宣布,正在重新调整位于得克萨斯州普拉诺总部的管理层结构,以进一步简化公司的商业模式。

J.C. Penney在声明中指出,调整管理层结构的目的是为了削减成本,减少管理层级并实现更多的可追责性。不过J.C. Penney没有立即公布更多的调整方案。

J.C. Penney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的领导下正致力于进行全面转型。罗恩约翰逊自苹果公司加盟J.C. Penney时也带来了多名合作多年的同事。

他在周四的声明中指出,“我们同时将会从一个基于文化的管理层转变成基于领导力的管理团队。我们将像一个创业公司一样运作。”

J.C. Penney之前宣布要在2013年结束前实现年度成本9亿美元的节省,包括在公司总部寻求2亿美元的开支削减,在店面运营层面的4亿美元节省和3亿美元的广告开支削减。罗恩约翰逊表示,公司的转型将完全以一切从简为出发点。

J.C. Penney还在2012年1月公布了之后的三条定价路线:

每日定价,月度价值和最划算定价,也就是在每个月第一和第三个周五进行的清仓销售。

这也显示了J.C. Penney将不再遵循之前的百分比折扣,优惠券销售和限时促销等其它百货店面普遍使用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