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店抢生意 服装店下了禁拍令
时间:2012-04-27 15:03:36  来源:三晋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手机和数码相机拥有的拍照功能方便了很多市民的生活。走在路上,碰到好玩有趣的或者需要记录的事情,人们总是拿出手机拍摄下来。如今,市民在购物时,却常常被店员告知不得拍照。4月25日下午,市民秦女士来到太原市柳巷的一家服装店,打算帮男朋友挑选一件短袖T恤。由于在几件T恤中拿不定主意,便打算用手机拍下来,以便回去后询问一下男友意见。不料,在秦女士拿出手机正要拍照时,却遭到了导购人员的阻止。对于这种行为,秦女士有些不解:“这样的情况我在其他服装店里也曾遭遇过,有的干脆张贴告示,禁止拍照。”4月26日,记者就此询问了太原市开化寺街几家服装店的导购人员,一导购人员表示,不少顾客把服装店当“试衣间”,挑好衣服拍下照片后去网上购买,不让拍照是商家的无奈之举。

  一专卖店的导购刘女士表示:“如今网络购物发达,服装店里销售的服饰很容易在网店找到同一款式的。有些顾客在店里试好衣服后并不购买,反而用数码相机、手机拍摄下来,以此来记下服装的样式、货号等信息,方便回去后通过网络搜索购买。”网店比起实体店要省去店面租金、运输等费用,所以相同款式的服装在网店中往往要比实体店便宜不少。“我们店对于顾客向服装拍照的行为一般不会阻止。不过,确实有顾客把服装店当成‘试衣间’,试好了拍几张照片后并不购买。类似的事情发生的多了,阻止客人拍照也成了同行的无奈之举。”另一家服装店的店长闫女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