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江检验检疫局赴服装出口企业开展“三解三促”
时间:2012-05-26 09:00: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8日上午,吴江检验检疫局王瑞元局长、朱小卫副局长带领轻纺科、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桃源镇服装出口企业开展“三解三促”活动。

  在吴江嘉士达时装有限公司,王瑞元局长一行同桃源镇4家具有典型代表的服装出口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出口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及需要检验检疫部门解决的问题。王局长指出,桃源镇是“服装之乡”,“蚕吐丝、棉织布”久负盛名,早有“日产万件、衣被天下”之美誉,生产服装已有30多年历史,对全镇工业产值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当前欧债危机、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桃源镇的服装出口加工企业主动出击转型、开拓创新,体现出了现代企业家的智慧、能力和水平。

  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王瑞元局长表示,吴江检验检疫局将在国家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企业降低成本,与企业共渡难关。并现场要求该局轻纺科要做好“三个功课”。一是在监管的有效性上做好功课;二是在服务的主动性上做好功课;三是在帮助企业挖掘潜力上做好功课。座谈会后,王瑞元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吴江嘉士达时装有限公司服装成品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