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张家界市工商局对儿童服装抽样监测 合格率仅6成
时间:2012-06-05 14:39:32  来源:张家界在线  共有条评论


  6月4日,笔者从张家界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消保科在第二季度组织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抽样监测中,儿童服装的抽样合格率仅6成。

  为保障儿童身心健康,维护消费者权益,近期,市工商局对永定区部分超市、商场、购物中心销售的儿童服装质量进行了随机抽样检查。此次共抽检绑带保暖套装、芦荟单面印花桃领开胸套、竹纤维棉毛五件套内衣、竹碳条提花桃开套、竹碳纤维鱼浪哈衣等5个样品,涉及哈米奇、圆梦宝、人之初、蓓茵儿、丑丑5个品牌。抽检结果显示,5个样品中有2个样品不合格,包括淄博市淄川天使制衣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的人之初牌6229批次的竹纤维棉毛五件套内衣和上海拉比妇幼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圆梦宝牌4130批次的竹碳条提花桃开套商品。

  市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服装时应注意各种标识标注,检查是否有商标、中文厂名、厂址、型号、面料及各种辅料的标识说明。遇到消费纠纷时,应及时拨打工商12315申诉举报电话,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