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浪服装基地披上新装
时间:2012-06-05 14:25:02  来源:宝安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大浪服装基地园区被绿树环绕。

通往大浪服装基地的道路两旁苗木青葱,层叠搭配,绿意宜人。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大浪市政中心获悉,投资2400万的大浪服装基地环境提升工程日前已经全面完工,经过改造提升后的大浪服装基地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如同穿上了一件绿色“新装”,处处绿意盎然。

  大浪服装基地规划建设始于2003年,其中一期产业用地规划为108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国内知名服装企业22家。为了加快服装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总体环境,大浪办事处今年初决定斥资2400万对大浪服装基地进行环境提升,着力营造与时尚产业园区相匹配的优美环境。今年3月,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专门将大浪服装基地环境提升工程列入龙华新区2012年百件民生实事,加快推进。

  “环境提升工程主要包括三大方面,其中以提升绿化景观为主。”据大浪市政中心负责人介绍,结合大浪“打造时尚硅谷、建设生态大浪”的发展定位,此次改造专门通过种大树、植草皮等方式,对大浪服装基地的各条道路进行绿化改造。其中,在浪荣路、浪花路及大浪北路等5条道路两旁种植樟树、盆架子等大树近1000棵,在大浪服装基地周边种植地被、草皮约10000平方米。

  同时,环境提升工程还结合大浪服装基地的风格,对周边的建筑物进行立面刷新。“因为之前大浪服装基地的所有道路都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考虑到企业陆续进驻后,园区的交通会越来越繁忙,所以我们在改造中完善了园区主要交通路口的交通设施,安装了交通信号灯。”大浪市政中心负责人表示,近日,服装基地环境提升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整个服装基地的环境面貌明显提升。

  昨日,记者在大浪服装基地走访时看到,经过提升后的大浪服装基地处处绿意盎然。园区内外的道路两旁苗木青葱,层叠搭配,绿意宜人,让人感觉如同走进了公园一样;园区的建筑立面被粉刷一新,一眼望去清爽、舒适。

  “园区最近好像换了一套‘新装’,面貌焕然一新。”采访中,一名在大浪服装基地一服装公司上班的陈小姐对记者说,随着大浪服装基地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及环境的进一步提升,如今大浪服装基地显得越来越迷人,“时尚硅谷”已初露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