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牌服装夏季打折大幅提前 气温过低是诱因
时间:2012-06-05 14:27:41  来源:青年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上周末我逛杭州大厦,发现今年的春夏季新品都已经开始打7折了。”同事姗姗4号刚来上班就给办公室里的美眉传来了大牌的打折情报。记者了解到,夏季折扣往年一般要到6月中下旬才有点眉目,今年明显提前一周悄然启动了!

  折扣大时间早范围更广

  据悉,杭州大厦的VALENTINO、Redvalentino、PATRIZIA PEPE、KOOKAI、MAX&CO/MARELLA、MOSCHINO、PINKO、Weekend Max Mara、7 for all mankind等已先后于上周末针对VIP率先开放了折扣。Bally也于今天开始了为期三天的VIP预享,向来抢先一步的TOD''S本次虽没抢得头筹,但已有消息称,它将紧随其后登场。

  银泰武林店一楼精品区Diesel、Armani Jeans也于上周末开始打折,Juicy Couture甚至在更早就打出了6.8折的牌子。据说接下来Coach的畅销款也将加入本季促销。而这边银泰西湖店tommy、Lottusse(乐途仕)也于上周末开始了面对所有顾客的夏季促销。

  业内人士说,本周后半周开始,“sale季”将全面开放给所有客人。

  而以往以8.5折开头的品牌,今年则是铆足了劲地直接从7折开始。像MAX&CO/MARELLA、Weekend Max Mara更是采取了“加量加强”的策略,即2件8折,3件7折。“除了今年春夏普通款进入折扣名单之外,不少畅销款以及以前不在促销行列的基本款也可能被列入其中。”商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大牌为何提前打折

  “每一季的折扣期都是按照一定步骤来的,接下来估计会有将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品牌开始summer sale,整个sale季估计会一直延续到9月、10月。”杭州大厦2楼前厅工作人员说。

  折扣季为何提前一周甚至半个月启动呢?“今年的大环境对零售业冲击比较大,本身生意就比往年难做,促销这样能让人兴奋不已的活动当然是越抢在前面越能拉到客户群。所以很多商家主动出击。”业内人士分析。

  反常的天气,也是商家提前夏季促销的一大原因。“今年3月前半月很冷,还老下雨,甚至都能套上羽绒服。所以原本能在这一季穿上的春装以及提前售卖的夏装销售不乐观,除了部分好卖的系列之外,其他的只能靠现在推一点折扣,看能不能做出销售量。”商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提前促销就一定好吗?也有不同的声音。“这只能说是一种提前消费,品牌提早做促销,消费者可以趁着这波更早以稍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中意的东西。但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了,并且考虑到一些大牌的消费群体,不太会出现一下子人流量暴涨,出货量猛增的现象。何况说到折扣,没有什么独家性,你能打折,其他品牌也行。”一位行业内部人士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