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GS1新指导方针将帮助全球服装供应链
时间:2012-06-05 09:12: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主要零售商、品牌和技术供应商已就一套指导方针达成一致,即对具体产品分配序列识别号码,当这些产品在全球服装供应链中移动的时候,有可能追溯到具体产品。信息标准组织GS1美国在其年度货品编码协会上宣布指导方针。

  新的技术指引,EPC功能RFID SGTIN-96序列化管理,现已可以通过GS1美国网站免费获得。他们提供了最佳做法,以及对具体贸易项目分配全球唯一识别的各种方法,即采用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TIN),加上一个独特的序号。这个组合被称为序列化全球贸易货物编号,或SGTIN。

  给具体项目分配SGTIN,意味着同一产品的另外两个相同单位是唯一可识别的,有可能充分利用无线电频率识别(RFID)权力,同时盘点库存,确保产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GS1美国行业管理副总裁 Patrick Javick 说:“对于那些为未来零售供应链做准备的公司来说,序列化是实施任何EPC功能RFID 必须迈出的第一步。这些指导方针将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其现有的技术投资,促使他们朝着实现成功的、具有成本效益的EPC项目级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