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商联集团要约收购鄂武商A获批
时间:2012-06-25 16:58:51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证监会日前批准鄂武商A的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联)及其一致行动人在30天内要约收购公司5%的股份,要约收购的价格为21.21元/股,动用资金达5.38亿元。

  由于要约收购价格较当前股价高出约44%,股东踊跃申报股票要约收购的可能性极大。而就在鄂武商停牌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涨幅已达13%左右。显然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潜伏进来。

  最受市场关注的是,在争夺大股东地位无望、鄂武商未来将引入更多战略投资者的情况下,鄂武商的二股东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是退申报要约收购将股份高价卖给武商联,还是守~~继续对抗再度增持鄂武商股份,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