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省纺织工业干部学校 坚持送教到企业
时间:2012-07-02 09:24:17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走进四川省纺织工业干部学校,了解最多的是该校针对全省纺织民营企业规模小、管理人员少等实际情况,改革学校原有的办学方式,坚持送教到企业,为企业培训出一支支稳定的管理队伍,有的放矢地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这种培训形式效果好,深受企业普遍的好评和欢迎。今年,该校讲师、专职教师不辞辛劳,奔波在省内的广汉景泰源纺织有限公司、三台棉纺厂、彭山凤鸣纺织公司、中江金辉纺织公司以及青白江巨华纺织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中小企业,为他们送去教学培训,结合企业的具体情况展开教学。培训课堂在班组,传授在机台。理论联系实际,强化企业基础管理,用现代的、创新的思维方式激励企业职工,提高培训工作实效性,培养出一支精通技术、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员工队伍,将自身的价值体现与企业的发展有机结合,有效提高职工素质和稳定职工队伍,从而达到保证管理质量、提高企业效益。

  省纺织工业干部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彭智斌介绍说,十多年来,学校教师们的足迹遍布省内大大小小百余家企业。尽自己的所能为新兴的纺织中小企业做好事、做实事始终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学校紧随纺织行业调整步伐,以创新求发展,不断调整办学思路,开门办学,送教上门,创新培训办学模式,更好地满足了企业对培训的要求,探索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培训办学路子。学校已成为四川行业生产管理培训的中坚和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