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夹克衫》新标准7月1日实施
时间:2012-06-30 09:26:5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共有条评论


  中国FZ/T 81008-2011《夹克衫》于2011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并取代FZ/T 81008-2004,该新标准将于2012年7月1日正式实施。

  东亚记者了解到,此次该标准的出台,在夹克衫的适用范围、使用说明、理化性能、外观检验等方面都做了相应的更新和调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衣服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款式上,穿的健康也成为了一部分消费者选择的标准。”吉林省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克力说,此次出台新的夹克衫标准,将使其质量呈现明显的提高。

  他说,服装行业范围广泛,因此要想有效地实施标准还需要加强行业监管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