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纺织机械制造商营销印度苏拉特优惠市场
时间:2012-07-02 09:12:4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印度政府宣布,根据技术更新基金(TUF),进口纺织机器将得到到约10%的资金补贴之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纺织品制造企业都在加强他们在印度最大人造纤维中心苏拉特的营销活动。

  由于印度工商部禁止进口二手纺织机械,因此,国内纺织工业必定提高本土制造商生产的高科技纺织机械和设备用量。

  业内人士称,苏拉特纺织企业家正在从中国、韩国和日本进口二手纺织机器,以提高产量,并从技改基金计划(TUFS)获得好处。

  印度艺术丝绸编织工业联合会(FIASWI)会长Arun Jariwala说:“禁止进口二手纺织机器的决定将为本土企业提供机会,提高他们在纺织工业的占有率,同时,也为国际纺织机器制造公司提供了以高科技技术渗透印度市场的机会。”

  Jariwala说,进口新纺织机器得到10%的资金补贴,可能导致本土制造商面临激烈竞争。在禁止进口二手机器之后,外国纺织机械制造商已经开始对新机器价格打折,旨在与本土制造商竞争。

  纺织机械制造商说,纺织机械竞争必定加剧,如剑杆织机、喷水织机和无梭织机,因为外国公司已经开始对新机器价格打折。

  纺织机械制造商说:“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把重点放在价格和售后服务方面。一方面,我们对政府禁止进口二手机器感到高兴,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担心外国公司会发起一场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