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二届棉纺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2-07-11 09:44:54  来源:浙江科技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8-29日,省新型纺织品研发重点实验室联合省纺织工程学会、杭州市纺织工程学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二届棉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环锭细纱机技术进步交流会”,省内外重点纺织企业、纺织院校等44家单位11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棉纺专业第十二届委员会换届成立,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计划。省新型纺织品研发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根才、赵连英分别担任第十二届棉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要成员章友鹤、沈国先担任第十二届棉纺专业委员会顾问,实验室成为第十二届棉纺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地。

  会议围绕“推进纺纱技术进步、提升纱线品质档次、提高劳动用工水平、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主题,进行了环锭细纱机技术进步进行了研讨与交流。邀请了国内纺纱专家及先进企业相关领导、实验室主要技术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希望省内相关企业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宗旨围绕以上4个专题进行广泛交流,推进我省环锭纺技术进步。会议期间,代表们针对各个技术专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互动交流,并对会议给予了较高评价。